666

文字是现实的栖息地

死小孩

同学聚会。

千篇一律的灯红酒绿,嘈杂的人声,欢笑和泪水。
环视一圈,很多面孔都已经陌生。时间给人的惊喜太多——比如以前的出名二流子当了警察,比如全班公认班花嫁给了秃头老头,比如班长大人已经有了孩子……

再比如,校草和学霸在一起,而且准备去结婚了。

王俊凯和王源成了全班老同学的重点灌注对象。

王源偷偷地在王俊凯又要灌一杯酒的时候钩了钩王俊凯的牛仔裤口袋。王俊凯的动作只顿一顿,还是在众人的哄笑当中仰头把杯中的液体一饮而尽。

再这样喝下去不是办法啊……

多年不见的同学们热情难褪,再加上班长在旁边蹦蹦跳跳,看来要打一场持久战了。

王源还算清醒,主要是自己要喝除了交杯酒的酒已经尽被王俊凯接去了。现在他只是默默地坐在王俊凯旁边被热乎乎的手臂搂着,皮肤表面都出了细密的汗,所以感觉有点粘腻。
令人窒息。

王源看到王俊凯又要接一杯酒,直接扑了上去。
酒精让人反应迟缓,王俊凯回过神来的时候王源已经在吹一整瓶啤酒了。
凭着这么点酒劲,王俊凯把王源手中的瓶子一把拽掉,两片火热的唇直接往他嘴上贴去。

“唔……”前一秒王源还腮帮子鼓鼓地装满着酒,下一秒就被王俊凯全给吮走了。

“wow——!王总好样的!”
“凯哥威武!”
“啊啊啊小孩子不要看!”
“拍照了没?!给我一份!”
……

包厢里又乱作一团。

王俊凯满意地搂住王源的脖子,那小人儿已经整个粉扑扑了,还冒着热气的样子,娇小的鼻翼频率很快地微微扇动着。他低下头,瘫软地坐到沙发上。
王俊凯看着他被灯光晕染上颜色的柔软发顶,内心一片已经柔软到不行。

只是有同学又让他去一起打牌,他只好移开到人群中间了。

“哥哥。”
稚嫩的声音和无法忽视的触感让王源偏过头,正对上了那对亮晶晶的眸子。班长那小孩已经趴到了王源肩上。
“嗯?怎么了?”现在已经乱的不行的王源还是对小孩子软下了声调。

“我也可以要哥哥亲亲吗?”小朋友声音带着期待。
“这个……”王源没想到是这种要求,尴尬地笑了笑,朝王俊凯的方向瞟了一眼,“要问那个帅哥哥同不同意哦。”
小朋友的头立马就低下去,委屈巴巴的样子。好像卸了气的皮球。

“那个哥哥……我怕……”良久,小孩的音调感觉都快要哭出来了。

然而小朋友没有发现他小小的身躯已经被大大的阴影笼罩了。
……知道小孩被扛回到班长妈妈的怀里的时候,整个人都是愣的。

帅哥哥低沉的声音在稚嫩的脑海中回荡。
“死小孩乖乖回窝里去。”

小孩被扛走后。
“你不是在打牌吗?”
“no,在想你。”

包厢里突然不见了两个人,谁也没问他们去了哪里。

————————————————————
。关于wjk吃一个小孩的醋的故事 完

皮一下很开心
喜欢推荐评论关注谢谢(。・ω・。)ノ♡

附.小孩内心os:
果然太可怕了吧!那个哥哥刚刚在我耳朵边说话声音好低!他是脑斧嘛?!还有虎牙!是不是要次掉我?!(吓到模糊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