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6

文字是现实的栖息地

耙耳朵

就个段子,婚后

小王边用牙签插起碟子里的一块新鲜苹果边瞥了一眼把头往冰箱里凑的老王。

“歇会儿呗,我还不饿。”小王看老王那一副居家好男人的样子有一点想笑。其实在平常看也没什么,只是这时这个画面和电视上周星驰的老片里的滑稽配乐一脉相承,确实很好玩。

“给你切洋葱呢,很快就好,”老王把头从冰箱里放出来,结了层雾的眉眼一下子生动起来,“源儿你看我好惨,切得都快要哭了怎么办?”
“你说怎么办?”小王漫不经心。
没想到老王屁颠屁颠从厨房跑到小王跟前,小虎牙一露,“亲亲~”
这货说着,还闭上了眼睛……就差没摇尾巴了。
小王注意力全在电视机上,一边往嘴里塞苹果块儿一边在老王眼皮上轻轻“啵”了一口。

老王的桃花眼瞬间盛开啊。

“我靠……你的桃花是可以开的吗……”
“我宝贝真好。”
一转眼,老王又老老实实回到厨房切菜去了。

说实话小王还挺满意现在的老王,比以前谈恋爱的时候那种老妈子性格温柔多了。不对,应该说现在也很老妈子,那以前就是……小队长的责任心爆棚的带着中二性质的夺命约束。
小王这样想着,对自己形容词能炉火纯青到这种地步感到十分骄傲。

说实话最重要的其实不是这些……
现在的老王没有像以前一样的疯狂霸道索取,每次小王不想做他也不会逞强。于是小王终于开始茁壮成长,等待反攻的那一天。

嘿嘿。

电视机上已经开始报幕了,王源看着黑漆嘛达的屏幕,觉得有点无聊。

“王俊凯。”小王声音不大不小。
“嗯?”
“老公。”
“嗯?”
“小凯。”
“……嗯?”
“宝贝。”

这次老王没吭声。
小王突然想到什么。这叫做暴风雨前的宁静吗?
他有一点腿软。

一顿饭吃的恍恍惚惚,老王的脸色并不好看,尽管小王极力和他扯些活跃气氛的话,他也是嗯嗯哦哦,不知其味。

果然。

小王一吃完饭,刚想放下筷子却又有点犹豫。可是桌上剩下的菜已经寥寥无几。对面那头大猫应该是看出了小老公的心思,低头慢悠悠看了一眼手表。
下一秒老王“刷”地起身把小王给吓地一机灵。
接着就是连贯的动作,小王的身子被利落地与地面拉开了距离,老王单手扛着他往楼上卧室走,小王连一句反抗都没来得及说,只靠着本能扑腾着两条小细腿,“我的筷子开没放……”

那天老王简直是开了氮气,把一个月没有开荤的内心积压已久的欲望一个晚上释放了出来。
忘记了第二天的采访。

“王俊凯你是重庆人嘛,据说川渝那边的男人都是耙耳朵,你是不是呢?”
小王请假在家休息,拿着手机看到这一段“噗”地笑出来。
他记得以前也有问过这个问题,老王当时忽悠的是“那得结婚以后才知道”。
那结了婚之后是什么回答呢?

画面里的人眯着眼睛笑着看了一眼镜头。小王隔着屏幕都被盯得心悸。
他赶紧开大了音量。

“是不是,也得家里面那位说的算啊。”

手机被拿走,老王坐在床边对着小王露出一脸标准微笑。

“我说的对吗,宝、贝?”

———————————————————

觉得甜的就小红心小蓝手呗~٩(๑´3`๑)۶

ps .
最近有很多想法
但是不一定会发出来……快开学了呜呜呜

评论

热度(42)